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司机 杭城再添一处出租车综合服务区,快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5:0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这个服务区真敞亮,不仅解决了我们停车吃饭问题,还能为我们提供了充电的地方,真心不错!”在康华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休息的的哥王勇说,“平时开到半路想借个厕所,门卫都要问东问西。在这里就不一样了,车就是我们的名片,能随意进出,一进来就舍不得出去了!”

王勇提到的服务区,于今天(6月18日)正式启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服务设施确实一应俱全,不仅有着宽敞的停车位,充足的充电桩,干净的厕所,还有亮堂的食堂,可口的饭菜。可以说,这里简直就是的哥的姐们工作之余的温馨港湾了。

“有这么个地方专门供我们司机使用,还是很开心的。在这里我们能安心地吃上一口饭,再也不用担心饭吃到一半,车子被贴了罚单。一张罚单100多块钱,够我吃10顿饭嘞!” 的哥王勇对今天新开的服务区赞不绝口。

为何要将服务区设在此地?

康华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康华路10号。

杭州出租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服务这不仅填补了杭州城北华丰、丁桥区域出租车综合服务区的空白,也是继去年杭州钱潮路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之后,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倡导的“民呼我为”主题活动,在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在杭州公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为切实缓解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吃饭难、充电难等问题,筹建的第二个集停车、吃饭、车辆充电、车载设备修理、洗车、整车销售、车辆修理等功能为一体的出租车综合服务区。

目前,该服务区有停车泊位80余个;服务区餐厅可同时容纳120人就餐;服务区还设立了先进劳模工作室,展示各类先进出租车司机、宣传各类优秀事迹。

此外,服务区内的吉利几何新能源汽车4S店也同步启用。这也就意味着,杭州出租集团在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应用和服务保障出租车司机队伍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杭州将有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加入出租车的大家庭中。届时,市民的乘坐体验也将大大提升。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俞美娟 周嬿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