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六一节双语文艺演出!杭州这个国际化社区的小朋友太有才了
发布时间:2021-05-29 15:29:45 Sat  来源:杭州网

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5月29日上午,上城区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双语文艺演出。

活动在8位小主持人精彩的中英双语主持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独唱《万水千山》、朗读故事《老鼠吹大牛》、群舞《顶碗舞》、朗诵《中国话》、舞蹈《最美宫灯红》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外籍志愿者Lina老师带着六位小朋友们齐跳舞蹈《Baby shark》,中外文化共融,居民其乐融融,台上精彩纷呈台下赞叹连连,前来观看的家长群众都纷纷举起手机抓拍,生怕错过了精彩的瞬间。

现场气氛澎湃热烈,观众的掌声一波接一波。“这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文化盛宴,参演的小朋友都非常优秀。希望小朋友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家长陈女士说。

在活动现场,社区还设置了儿童垃圾分类小游戏,吸引了前来观演群众和青少年的参与,寓教于乐提升了垃圾分类意识。

据了解,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是杭州市首批国际人才社区、无障碍社区。国际友人与社区居民共建共融,文化交流,享受一整台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双语文艺演出,童心向党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作者:通讯员 俞波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郑海云
5月29日上午,上城区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双语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