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指尖上的足球迎来高手对决 有人提前捧起了“德劳内杯”
发布时间:2021-05-29 11:03:23 Sat  来源:杭州网

5月28日,“激战欧洲之巅 燃动杭城之夏”杭州体彩欧洲杯电竞足球赛在子默国际汇演中心圆满落幕。

随着电子竞技作为正式项目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比赛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这场特别的赛事巧妙地把即将开启的欧洲杯足球赛和热度巨大的电竞赛事结合在一起,营造了畅享电竞和足球赛事魅力,喜迎亚运会的热烈氛围。

通过海选赛、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对战,最终4名电竞大咖经近一个月的过关斩将脱颖而出,面对面切磋赢取杭州体彩欧洲杯电竞足球赛最高荣誉。他们分别是2007-2008国家电子竞技集训队实况足球项目成员、中国实况足球界知名人物陈志良;室内环保行业领域创业者、电竞实况足球的优秀玩家沈一平;从事金融行业,专注实况23年、也是本次比赛的黑马选手陈明;以及萧山电竞协会实况分部主力队员金磊。这四位选手分别代表法国、瑞士、葡萄牙和德国四支队伍进行对抗。

最终,来自萧山电竞协会实况分部主力队员金磊捧起了本次赛事的德劳内杯,这也是欧洲杯的同款冠军奖杯。金磊获得冠军后表示,这次决赛场地曾承办过多次电竞赛事,专业的设备和精彩的互动让他和省内顶尖的电竞高手同场切磋过足了瘾。

当日的赛事中,专业的赛事解说和重磅表演嘉宾掀起了比赛的阵阵高潮。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稠州银行蕞红啦啦队热力开场,以2018年杭州体彩世界杯助威团的嘉宾身份为选手加油助威。三位杭州体彩梦想官也在现场表演了《爱乐之城》,让观众提前“现场”感受欧洲杯的热烈氛围。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郑海云
5月28日,“激战欧洲之巅 燃动杭城之夏”杭州体彩欧洲杯电竞足球赛在子默国际汇演中心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