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电信帮助淳安镜洪村购销千岛湖银针新茶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5:34 Thu  来源:杭州网

进入三月,“润物细无声”的春雨,绵绵不绝地滋润着万物。淳安镜洪村的千岛湖银针新茶也开始了第一拨采摘。杭州电信扶贫办立刻行动起来,为解决村民销售难问题多方奔走,公司各级党组织号召党员干部和员工购买茶叶,为消费帮扶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4日,杭州电信扶贫办主任张跃龙、淳安分公司党委委员占懿一行赴镜洪村开展帮扶调研,与该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张良峰座谈,了解村里今年的计划和需求,并对今年农副产品代销事宜进行充分沟通,为今年的帮扶工作开好局、谋成事。

3月9日,镜洪村村民从大山深处无污染有机茶园采摘头茬嫩芽,经分拣、杀青、揉捻、干燥、炒制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山云雾新茶,经淳安分公司帮扶工作组快速爱心接力,送到杭州电信大厦。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第一期近百斤新茶,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踊跃认购下,销售一空。3月24日,第二期40余斤的茶叶又告售罄,目前,代销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四年来,杭州分公司扶贫办牵头各部门和淳安分公司,“五位一体”全方位开展帮扶攻坚工作,连续三年通过农产品代销,助力结对村淳安县宋村乡镜洪村完成削薄增收指标,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肯定。2021年,杭州电信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帮扶力量,帮助当地党委政府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作者:通讯员 潘寒烈  编辑:陈焕
杭州电信扶贫办立刻行动起来,为解决村民销售难问题多方奔走,公司各级党组织号召党员干部和员工购买茶叶,为消费帮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四年来,杭州分公司扶贫办牵头各部门和淳安分公司,“五位一体”全方位开展帮扶攻坚工作,连续三年通过农产品代销,助力结对村淳安县宋村乡镜洪村完成削薄增收指标,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肯定。2月24日,杭州电信扶贫办主任张跃龙、淳安分公司党委委员占懿一行赴镜洪村开展帮扶调研,与该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张良峰座谈,了解村里今年的计划和需求,并对今年农副产品代销事宜进行充分沟通,为今年的帮扶工作开好局、谋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