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迎亚运•行“大运 ” “闸宝”有了三个新伙伴(组图)
发布时间:2020-10-31 13:03:19 Sat  来源:杭州网

10月31日上午,运河边的会安阁热闹非凡,还有可爱的“闸宝”以及他的新朋友——亚运吉祥物。

原来,一场主题为 “迎亚运•行'大运'”全民健身绿道毅行大会在这里火热展开。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民政局、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主办,江干区闸弄口街道、诗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承办,意在向广大居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宣传亚运知识,让杭州社区居民零距离感受亚运文化、亚运精神。

现场有精神抖擞的老爷爷老奶奶,也有刚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小宝宝,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加入到毅行的队伍中。

在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杨猛的出发号令下,各个代表队们齐刷刷地出发了。据了解,整个活动包含3个打卡点,在指定卡点完成趣味丢沙包、跳绳和踢毽子的体育体验后,即完成打卡,回到原点就完成了本次毅行活动。同时,在沿路附近还有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杭州垃圾分类以及人口普查等工作。

活动主会场,亚运吉祥物和闸弄口街道的吉祥物“闸宝”也一直在为大家加油打气,大家行走在美丽的运河边,呼吸新鲜空气,锻炼健身,共享亚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通讯员 沈黎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郑海云
10月31日上午,运河边的会安阁热闹非凡,还有可爱的“闸宝”以及他的新朋友——亚运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