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教练车在高速上发生故障,后方越野车狠狠撞了上来!万幸的是……
发布时间:2020-09-27 22:36:56 Sun  来源:杭州网

9月2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方向2351KM处,一辆教练车突然发生故障失去动力,在第一车道上停了下来。

孔师傅的车在高速上发生故障停在第一车道上

司机姓孔,当时他带着一位学员开在高速上。途经此地时,开在第一车道上的车子突然发生故障,由于旁边两个车道上的车流量太大,孔师傅无法将车辆靠边,最后只能在第一车道上停了下来。

紧接着,孔师傅从车上拿了三角牌放于车辆后方,然后查看车子是否可以重新启动,发现不行,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问明情况后,让孔师傅马上转移到边护栏外的安全地带去,如果实在不行,就转移到中央护栏内,同时指派路面巡逻民警和施救力量赶赴现场。

后方越野车撞上了孔师傅的教练车

由于车流量太大,孔师傅感觉穿越三个车道到边护栏太危险,于是想跨到中央护栏里,同时还拼命地喊后方的学员也跨进去。可学员不肯,孔师傅准备走过去劝学员。紧接着,危险的一幕发生了,就在孔师傅刚离开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后面一辆疾驰而来的越野车狠狠地撞上了教练车的右侧尾部,教练车车头在冲击力的作用下正好撞到了孔师傅刚刚站立的位置。万幸的是,孔师傅已经走开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发生故障务必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遇到不能靠边的情况,人员也应该尽量转移到安全地带。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施福寿 陈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