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正要驶离高速竟被后方货车“亲”了一下 刘先生游玩的好心情被毁
发布时间:2020-09-17 23:14:10 Thu  来源:杭州网

刘先生本想带着家人去义乌玩一趟,可不曾想在高速上遭遇了“惊魂一刻”! 

当时,刘先生准备在G4012溧宁高速大店口出口下高速,突然被后方的一辆厢式货车追尾。“真的是吓死人了,还好我们都系了安全带,否则后果不敢想象啊……”当看到民警梁警官赶来,刘先生的老婆王女士满脸惊恐地说道。 

梁警官调查发现,追尾刘先生的货车驾驶员姓潘,当天午饭过后没有休息就直接开车送货,加上头天晚上加了夜班,潘师傅开着开着瞌睡就来了,没想到径直撞上了刘先生的车。所幸大家都系了安全带,虽然小汽车面目全非,但人都没事。 

“是我不好,开车打瞌睡了,真的太对不起了!”潘师傅连声致歉道。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疲劳是不可对抗的,不是坚持坚持就会过去的,对付疲劳的唯一方法就是休息。如果在开车过程中感觉犯困,务必就近开到服务区进行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梁月峰 方志隆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