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实惠又暖心!这周末你去丁兰智慧小镇消费了吗?
发布时间:2020-07-11 22:05:0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G游皋亭、尝遍黔东南、急救夜课堂.......这周六(7月11日),在丁兰智慧小镇的弘通丁兰广场有场既暖心、又暖市的消费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既有5G技术开展云防疫、云领券和云游览集聚人气;又有政府搭台,对接优质外贸企业进行线下展销;还有政协、群团组织和公益组织共同参与,超过百余家平台和企业通过促销让利形式......“智享生活 惠购丁兰”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进一步提振了消费市场活力。

两张消费券 包揽智慧小镇衣食住行游

随着惠购丁兰现金券领用攻略的发布,线上数万消费券被秒抢一空,这些消费券除了在世纪联华这样的大型商超可以使用,汉堡店、服装店、运动馆、培训机构统统包含其中,从柴米油盐,到手机汽车,低门槛、全品类,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消费券带动的商家范围也真正深入到了小微企业和个体户之中。

满足了群众的衣食住行,作为国家4A级景区所在地,孝道之乡的丁兰,把旅游消费带入了此次嘉年华之中。活动现场皋亭山管委会发布了畅游皋亭优惠码,群众扫扫二维码便能一步实现优惠购票,暑期带着孩子探访丁兰故里,乘观光车游览一番,既能了解孝道文化,又能亲近自然。

暖企惠企  这场嘉年华搭的是台连的是心

疫情之下的暖企惠企举措,除了资金上的扶持,更重要的是帮助打通销售渠道,鼓励企业造血自救。此次消费节,丁兰智慧小镇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联络场地、广泛宣传,为各单位做好保障,电商平台、百货商场以及各类企业从以往的活动举办者变身参与者,全身心投入优惠策划和现场展销。

活动现场来自黔东南地区的三穗麻鸭和富硒大米格外受欢迎,作为“黔货出山”和“硒品入杭”的两样拳头产品,早在活动筹备之初,街道就联系了三穗、恩施的重点农产品企业,三穗鸭和富硒米的走红,将农户手里的“产品”变成了“商品”,解决了贫困户的销售难题,带动了三穗县和恩施县许多贫困户赖以生存的支柱产业的发展。

伴随全球疫情的持续,外贸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就在他们一筹莫展之际,小镇嘉年华活动筹委会发来了邀请。“前期公司也正谋划出口转内销的事情,能够借这个机会看看市场对款式和价格的反映,我们真是求之不得。”从事外贸服装生产的玉锦服饰有限公司的屠总激动地说道。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专门设置了外贸出口企业展位,目的就是为了给外贸企业搭建平台,为出口转内销拓宽国内市场打通渠道。

汽车也加入了此次促销大军,购物节上,丁兰的5家4S店推出多项优惠举措,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销联动的形式,现金优惠、置换补贴、免费保养、免费保险、金融贴息......一系列的促销举措,让促销展位人气非凡。

拉动夜经济,更要暖人心!

特殊“商品”传递特别“感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还包含了海young夜市环节,这场由共青团江干区委,丁兰街道团工委和杭州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士创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夜市,吸引了10余位海归高学历青年人才参与,外语口语课、国外小饰品等为我们带来一场多元化且集聚创意的青年夜集。

在海young夜市上有个“不挣钱”的摊位,摊主是海豚救援队的队员,而他们的商品也很特别,是一堂人人都能参与的心肺复苏技能课,与商家的折扣让利口号不同,把握黄金4分钟是他们大力“吆喝”的重点,这个吆喝吸引了不少群众强势围观,有的还现场操作,人们对心肺复苏的认识从“听说”变成了“会做”,“生命是无价的,在我看来我这个摊位最赚钱”!柯领队自豪的说到。

在夜间急救课不远处,还有两个爱心义卖的帐篷,这是政协丁兰街道委员小组委员胡伟祥和滴水公益开设的,展位上的盆栽、医用消毒液、爱心储蓄罐等商品全部爱心义卖,所有款项将捐赠给滴水公益用于爱心事业,截止发稿时胡委员的爱心摊已累计卖出近3万元。此外,政协丁兰街道委员小组委员所在的爱心企业玉锦纺织有限公司还向滴水公益捐赠1万元。

暖市、暖心的小镇消费嘉年华还将继续,据悉,接下来的十一、双十一小镇还将推出不同主题、不同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把更多优质商品、更大力度的优惠送到消费者面前,实现政府搭台,企业让利,促进消费回补,跑出丁兰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速度”。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叶晓天 寿亦萍  编辑:徐洁
5G游皋亭、尝遍黔东南、急救夜课堂.......这周六(7月11日),在丁兰智慧小镇的弘通丁兰广场有场既暖心、又暖市的消费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