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网浙江物资公司完成援鄂设备验收帮扶任务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8:32 Wed  来源:杭州网

在疫情防控的的关键期,国网湖北物资公司不能赴浙江开展电网主设备出厂验收工作。复工初期,电力设备质量不能存在风险。近日,国网浙江物资公司接到国网湖北公司的设备出厂验收帮扶任务后,立即组织监造专家赴西门子(杭州)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展开设备验收工作。

监造专家现场完成黄冈罗田薄刀峰220kV主变扩建工程110kV断路器的主回路绝缘试验、耐压试验,实施现场见证。同时,国网浙江物资公司安排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试验关键节点、试验仪器读数进行视频录像,供湖北公司专家远程审核。经过三个小时的试验,设备试验合格,具备出厂条件。

特殊时期开展的属地化验收,充分发挥了电网设备质量监督工作一盘棋的优势,集中各省公司的技术力量,以属地现场见证加项目单位远程审核模式,严把电网设备出厂关。

作者:通讯员 张莹 励艳萍 孙寅乔  编辑:陈焕
近日,国网浙江物资公司接到国网湖北公司的设备出厂验收帮扶任务后,立即组织监造专家赴西门子(杭州)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展开设备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