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想要家庭和睦千万别有这个 女子半夜微信祝福老公后独自下了河
发布时间:2020-03-18 08:35:20 Wed  来源:杭州网

“老公再见,希望你好好的活着!”2020年3月15日晚11时许,家住余杭瓶窑的陈先生(化名)收到了其妻子徐女士(化名)的一条微信信息,陈先生顿时吓了一大跳!

前段时间,妻子到余杭临平儿子家帮忙带小孩,陈先生也有些日子没见着她了,相隔两地,陈先生无法立即赶到,也不知道妻子的位置,于是赶紧向临平派出所求助。

接到报警后,临平派出所立即展开监控搜寻,同时,民警方郑聪带领队员及周边的巡逻力量围绕徐女士的住所展开搜索。

监控画面显示,徐女士沿着星光街一直往东走,方郑聪带着队员们,一路进行搜寻。走到上塘河河道边时,方郑聪隐约间看到了一个人影,顿时后背冒出冷汗!

“快过来,人好像在这边!”方郑聪喊来队员,走下台阶。黑夜中,只见徐女士只剩下肩膀以上的部位露出在河面上,整个身子都泡在了水里。

方郑聪走下台阶,呼喊了几声,女子意识已经有些模糊。

“你们不要救我了,让我死死掉么好了!”只听徐女子嘴里轻声呢喃着。

情况危急,几人先合力将其抬上岸边。别看这几日天气转暖,深夜里还是很冷,方郑聪脱下外套披在徐女士身上,随后将其抬上警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徐女士因为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在民警的劝导之下,徐女士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于冲动了。

经过医院救治,徐女士已无大碍,目前已由家属接回家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徐瑛  编辑:徐洁
“老公再见,希望你好好的活着!”深夜,女子独自走进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