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这位教师用画笔描绘身边的“最美”身影
发布时间:2020-02-01 18:00:0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作为一名美术教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想用自己的专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战胜这个强大的病毒。”蓝颖璠,是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美达社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也是一名人民教师。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蓝颖璠通过电视和网络看到了全国各地无数奔向前线的军人、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非常感动。她发现距离自己身边最近的就是美达社区的基层工作人员。于是,她拿起画笔,描绘下了一幅幅真实反映一线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彭爽  编辑:徐洁
作为一名美术教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想用自己的专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战胜这个强大的病毒。”蓝颖璠,是杭州钱塘新区白杨街道美达社区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也是一名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