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子冲进派出所:“我要捐款!” 扔下十万港币就跑了
发布时间:2020-01-30 17:33:10 Thu  来源:杭州网

“现在的热心人都这么直接了吗?”杭州留下派出所教导员胡斌有点“承受不住”。

中午12点半,留下派出所教导员胡斌正在派出所院子里指挥工作。突然,门口来了车,下来一男子,径直跟他说,“警官你好,我要捐款。”

男子个头一米七五左右,戴口罩,还戴墨镜,手上揣一捆钱!

“怎么回事?你要么进大厅登记下,毕竟是好人好事。”胡斌想领他进大门,没想到男子反而准备往外走。

“我不方便去医院,麻烦你捐给西溪医院,现在他们都在收治肺炎病人,麻烦你啊!”男子边说边往后退。

一捆现金直接掉在了胡斌的怀里!

男子转身就进入了商务车。

胡斌一脸懵。

胡斌说,听口音这哥们应该是杭州人,他车也是杭州牌照。

打开男子送来的成捆大钞都是港币,每张1000大额,厚厚一叠。清点后确定是10万港币现金!

胡斌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联系了西溪医院,对方也提供了一个捐款通道,会在第一时间把这位神秘的热心市民心意转交出去。

作者:通讯员 蔡尤嘉 记者 李建刚  编辑:汤翀
中午12点半,留下派出所教导员胡斌正在派出所院子里指挥工作,突然大门口停下来了车,跑下来一名男子,径直走向他,跟他说,“警官你好,我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