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投建 新华三紧急援助网络通信与信息安全产品设备
发布时间:2020-01-26 13:30:49 Sun  来源:杭州网

近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与此同时,多项紧急驰援湖北的举措纷纷推出,表现出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付诸行动、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决心。  

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举措之一,武汉市蔡甸区火神山医院需要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建成并交付投用。

在该医院建设规划发布之后,紫光集团携手旗下新华三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援助项目,向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助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所需的网络通信与信息安全产品设备,并负责相关设备的部署、安装、调试等实施工作。

紧急援助项目团队已完成了产品设备的调集完货,正与物流公司确认具体发货时间。 

新华三将尽全力助力该医院在建设落成后能够顺利、高效地搭建信息化和数字化基础设施并快速投入使用。

本次向武汉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所提供的产品设备包含了核心交换机、汇聚及接入交换机、无线网络、安全防护等诸多种类。

火神山医院各项配套系统越早时间投入运转,就能够越快越好地帮助医院发挥疫情防控作用。 

紫光集团以及旗下新华三将密切关注相关事态发展以及所需提供的后续各项帮助措施。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余君  编辑:陈焕
紫光集团携手旗下新华三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援助项目,向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助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所需的网络通信与信息安全产品设备,并负责相关设备的部署、安装、调试等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