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春走基层#回家过年 杭州这份只“鼠”于你的亚运祝福你领到了吗?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7:41 Thu  来源:杭州网

1月10日起,为期40多天的春运“大迁徙”逐渐拉开序幕,杭州东站已经有不少年轻人拎着行李箱赶去乘坐回家的列车。

为了让在杭州打拼的年轻人感受到来自杭州的温暖,1月15日,杭州公交集团联合杭州巴士传媒集团于在杭州火车东站的西广场的公交服务台,展开了一场“公交送礼,助力回家路”的温暖活动,为在杭打拼的新杭州人送上极具杭城韵味的年货——亚运特许商品。

现场共精心准备了2020个亚运镀金会徽徽章和新年贺卡,同时特别邀请擅长毛笔书法的公交人书写新春福字、对联送予乘客。

一枚象征着杭州亚运会的金色浮雕徽章,一封承载着鼠年新运势的贺词,一副“公交才子”亲笔题写的新春对联,为每一个新杭州人在回家的旅途上送上鼠年最温暖的心意。

市民拎着亚运礼包乘坐公交车

公交站内还停放着一辆“亚运特许专列”,车内通过分区改造,分区域展示亚运特许商品,市民在车厢内对商品进行体验互动后,即可扫描相对应的二维码到杭州亚运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

同时,杭州的公交车、候车亭牌、地铁、机场等高频出行场景中都同步上线“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信息,让市民近距离感受亚运精神和杭州亚运的人文魅力。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
1月10日起,为期40多天的春运“大迁徙”逐渐拉开序幕,杭州东站已经有不少年轻人拎着行李箱赶去乘坐回家的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