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朋友圈评论不能使用表情包了?腾讯:该功能已暂停
发布时间:2019-12-25 18:54:1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5日,有多位杭州网的网友反映,微信朋友圈发表评论不能使用表情包了,只剩下微信自带的表情。记者从腾讯客服方面获悉,“此前,我们对朋友圈评论发送表情包功能进行部分上线体验测试,目前已暂停该功能,你可后续留意。”

12月23日,微信iOS版7.0.9正式版更新发布,朋友圈支持用表情包回复,瞬间引起全民狂欢。不过仅仅过了两天,朋友圈又恢复到往日的评论场景。对此,有网友表示,“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12月25日,多位杭州网的网友反映,朋友圈发表评论不能使用表情包了,只剩下微信自带的表情。记者从腾讯客服方面获悉,“此前,我们对朋友圈评论发送表情包功能进行部分上线体验测试,目前已暂停该功能,你可后续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