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只要29.9元!大杭州17个景点全年不限次畅玩!
发布时间:2019-12-24 16:39:33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拥有一张卡,你就能全年不限次免费进大杭州17个景点,享受11个文化场馆(景点)低至5折,25家杭州湖滨银泰in77商户低至7折的权益。惠民价29.9元,每个景点不到2元。

这张卡就是12月12日最新发布的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这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市民卡公司、城市大脑公司共同推出的一项新的惠民便民措施。

记者了解到,凭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享超多权益。17个优质热门景点全年无限次畅玩,单次入园门票总价值高达1149元。

不仅如此,持卡享11家文化演出、景点5折起优惠购票权益(2020年1月1日起陆续推出)。

据悉,持卡前往杭州上城区湖滨银泰in77消费,出示电子卡-卡包-in77权益界面,即可享受25家精品商户VIP尊享特权及消费折扣,餐饮、化妆品、服饰、伴手礼、丝绸、珠宝应有尽有。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办理条件、办理方式及使用方法

1.哪些人可以办理?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限杭州市民办理(杭州户籍或杭州社保)。

2.如何办理?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在线上即可办理,办理并激活后可使用。

(1)在线办理:

在“杭州市民卡”官方微信及“杭州市民卡”APP“旅游卡”版块、“杭州旅游卡”微信小程序、“长三角旅游卡”支付宝小程序均可办理。

(2)激活:

在线办理后,需到订单详情页面获取激活码,并凭此激活码到卡激活页面进行激活。建议购卡30天内完成激活。购卡30天内未激活,支持退款。超出30天未激活,则不支持退款,但用户仍可进行激活,且从第31天起自动扣除年卡使用有效期。

3.使用方式

在线办理并激活后,支持刷身份证、刷杭州市民卡、刷二维码入园(部分景区指定入园入口及入园证件要求请以产品页面文字说明为准)。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仅限本人使用,有效期365天,自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有效期内每个景点全年无限次入园,每天限1次入园。

4.办理费用

杭州文化旅游卡(市民版)29.9元/张。

作者:记者 林舒然  编辑:徐洁
拥有一张卡,你就能全年不限次免费进大杭州17个景点,享受11个文化场馆(景点)低至5折,25家杭州湖滨银泰in77商户低至7折的权益。惠民价29.9元,每个景点不到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