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10月26日奥体中心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9-10-01 09:12:39 Tue  来源:杭州网

9月30日,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于10月26日于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幕。

据悉,今年的赛事规模将定为18000人。2019杭州毅行大会报名定于10月10日(仅一天),可通过官方网站www.gjyxdh.com或微信(gjyxdh)参与报名和查询信息。

杭州毅行大会作为一项零门槛、男女老少皆宜的健身文化载体,将主会场设置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是“大莲花”首个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

杭州网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活动将采取集合开走和即到即走相结合的模式,5公里和15公里毅行者在“莲花碗”内集合,参加开幕式;30公里和50公里毅行者则采用即到即走模式,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出发门楼处检录,即可出发,并利用芯片计时打卡,极大地提升了活动运转的效率,同时让长距离毅行者的体验更加顺畅,以便查询个人运动数据。

今年除了5KM亲子组、15公里休闲组、30公里挑战组、50公里英雄组,还新增5公里持杖组,打破毅行运动的局限性,将毅行与更多运动形式跨界融合,让不同运动项目的爱好者参与进来。持杖毅行,又称越野行走,起源于芬兰,被美国《运动医学》杂志评为“最接近完美的运动”。持杖毅行在普通毅行的基础上通过两根手杖动员上肢参与运动,实现全身锻炼。

此外,毅行途中将有精彩纷呈的杭州特色文化表演,充分展示杭州的文化底蕴。毅行终点运动嘉年华内涵继续扩展,运动嘉年华除了有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打造的奇思妙想动漫N次元空间,动漫毅行精彩一路随行。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9月30日,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于10月26日于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