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布2018年度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有家企业被亮红牌!
发布时间:2019-09-20 11:12:3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19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18年度全市556家重点排污企业的环境行为信用等级。其中绿牌63家,蓝牌470家,黄牌22家,红牌1家(详情见附件)。建德市的杭州新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非法处置危废被评定为红牌——环保不良企业。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本次评定结果将纳入杭州市社会信用信息公共平台,对环保诚信(绿牌)企业,在行政许可、环保补助资金、银行信贷等方面给予激励性措施,对环保不良(红牌)企业,从严审核相关行政许可,加大检查频次,并在环保资金补助和银行信贷方面从严审核。

据介绍,评定工作由各区、县(市)生态环境部门对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进行初评,并将初评结果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复核。经过市生态环境局复评、征求意见、公示,最终确定了2018年度杭州市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

“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作为一种创新的环境管理手段,有助于督促企业持续改进环境行为,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逐步建立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长效机制。”杭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2018年度杭州市企业环境行为信用等级评定结果.docx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裴裴  编辑:陈焕
9月19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18年度全市556家重点排污企业的环境行为信用等级。其中绿牌63家,蓝牌470家,黄牌22家,红牌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