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真好玩!原来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备婚
发布时间:2019-09-08 15:28:39 Sun  来源:杭州网
网红主播小姐姐在婚礼纪APP直播

9月7日-8日,婚礼纪潮婚节•杭州站在白马湖火热举行,20000m²空间,8大潮婚馆,5大潮婚实验室,一站式包揽你的“结婚清单”,开幕当天便吸引了8万人次逛展。新人剁手不停,网红嗨逛打卡,众多抖音达人CP出动,商家订单忙不迭,婚礼纪上亿补贴加持,将这场线上线下多维的“潮婚狂欢”推至高潮。

本届潮婚节以“潮由你定”为主张,从潮牌、潮拍、潮玩、潮购等与“潮”文化有关的内容维度进行创新,倡导新颖、时尚、快乐的备婚理念,用90、95后爱看的直播、短视频、社区互动、在线购物的丰富形式,将年轻感、创意感、幸福感融入结婚消费,打造更贴合年轻一代需求的“潮流玩法”,不少现场年轻情侣直呼“没想到结个婚还能这么潮”。

高颜值潮人CP组团打卡婚礼纪潮婚节初恋实验室、霓虹实验室、梦境实验室、酸甜实验室、蜜月实验室5大潮婚实验室,一起做朋友圈最“潮”的仔。

一场妙趣横生的沉浸式“边玩边买”结婚消费体验

潮婚节是婚礼纪“潮牌计划”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集结了从婚礼纪20万商家中甄选的上千结婚行业知名品牌和小众个性的潮牌商家,覆盖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宴预订、婚车租赁、黄金珠宝、四大金刚、旅拍等和结婚有关的全部品类,为潮流cp呈现一场妙趣横生的沉浸式“边玩边买”的结婚消费体验。

从人从众的买买买现场,到少女心爆棚的婚纱礼服大赏,到调动你“五官六感“的婚宴甜品台,到拍爆手机内存的网红打卡点,光每个品牌的展位装置就勾兑了一百种让你“沸腾”的方式,让你看到他们的第一眼,就有了自己潮流婚礼的灵感,国潮、前卫、异域、混搭……这里就是潮婚青年应该来的地方!

同时,婚礼纪潮婚节全面玩转线上线下,掀起新一轮的“剁手”购物热潮。据现场唯一旅拍负责人透露,“通过婚礼纪直播,1小时即带来超过600位时效预约”。“国货之光”五粮液老牌新玩法,口感与感情都将捕捉年轻一代的喜爱。此外,还有锐摄影、雅云摄影,伯妮婚礼、DCWEDDING地心创意、佐卡伊钻戒等“潮牌总动员”;更有sunny喜铺婚礼、锦棠华服,传承国风文化,引领当代“新时尚”。

牵手婚礼纪“  一分钟找到适合你的潮婚方式”

在潮婚节现场,“什么是真爱之星座垃圾桶”意外走红,将十二星座分为“水象星座”“火象星座”“风象星座”“土象星座”融入到垃圾的四个分类中,软萌的12星座化身“垃圾分类督导员”,吸引众多潮婚青年加入垃圾分类的行列。

“垃圾分类是一种新风尚,我们希望以一种趣味性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这一有意义的行动。”此次潮婚节负责人表示。

来不了现场也可以畅快地“在线嗨购”,从9月3日到9月9日,深圳、广州、北京、上海、重庆、杭州、武汉、南京、青岛、厦门等27城线上会场,重磅推出“潮婚进化论”、“腔调婚照look“、“婚礼最强助攻榜”、“一分钟找到适合你的潮婚方式”等潮婚指南和趋势榜单,一站式包揽你的 “结婚愿望清单”,打开婚礼纪app首页即可分秒抵达“线上潮婚节”。

从婚礼纪平台诞生的潮婚节,正成为潮婚的“代名词”。婚礼纪创始人兼CEO俞哲表示,“婚礼纪潮婚节已经成为潮牌聚合、创意碰撞的主阵地,带动品质潮牌商家全面爆发,潮婚节的打造,不仅是对当下年轻人结婚方式的洞察,更是一种对结婚趋势的把握,永远站在时代潮流的前沿,为商家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新潮理念和应对未来的改变。”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汤翀
9月7日-8日,婚礼纪潮婚节•杭州站在白马湖火热举行,20000m²空间,8大潮婚馆,5大潮婚实验室,一站式包揽你的“结婚清单”,开幕当天便吸引了8万人次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