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心怀感恩 追逐青春 杭州职高学子拥抱下一段人生旅程
发布时间:2019-06-20 14:53:4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时光如白驹过隙,莘莘学子的逐梦之路却从未停歇。

6月19日,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在杭州剧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就业洽谈会。

毕业典礼上,李虹、李敏两位副校长为各班颁发了毕业证书,黄静副校长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们颁奖,周天平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高三各毕业班的班主任、年级组长也轮流回顾了高中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为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祝福。

今年的毕业典礼以“青春启航,追逐梦想 ”为主题。

校舞蹈队的学生们为毕业生献上的舞蹈《芳华》 。

曹竞老师献唱《不为谁而作的歌》 。

高二年级学弟学妹为高三学长学姐精心准备了百人大合唱《毕业歌》

整场节目让人激奋,热泪盈眶。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对学生们来说 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希望他们用自己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走向下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作者:记者 林舒然 通讯员 谈笑  编辑:徐洁
6月19日,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在杭州剧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就业洽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