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丰富精神家园!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首个村级“文化礼堂”在三丰村落成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2:13 Wed  来源:杭州网

前进街道首个村级“文化礼堂”在三丰村举行落成仪式

杭州网讯 6月18日,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首个村级“文化礼堂”在三丰村正式落成。该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总历时22个月。

据了解,三丰村文化礼堂大楼及党群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达3950余平方米,涵盖了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等几大功能。 

三丰村文化礼堂迎来首批参观者

当天落成典礼上,据三丰村的工作人员介绍,文化礼堂共5层,按照横向功能分布为,东面区块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及村行政办公场所,中间区块为文化礼堂、西面区块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

“以后姐妹们可以到文化礼堂的舞蹈室来跳广场舞了,环境更好而且还不扰民”……众多三丰村村民也前来参观文化礼堂。

“三丰艺术工作室”成立

此外,不久前在钱塘新区前进街道成立的“肖峰宋韧艺术院钱塘艺术中心”也设立了三丰艺术工作室,未来将给村民们带来更多艺术享受与服务。

据悉,本次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的落成,让党员群众活动有了新阵地,议事有了新平台,文化交流有了新模式,为三丰村实现“新起点、新气象、新发展”奠定巩固基础。

接下来,三丰村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省级标准文化礼堂,创造独特品牌亮点。让这座党群服务中心及文化礼堂成为全体三丰人民的精神家园,成为三丰村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的重要历史见证、传承历史文化的坚固堡垒。

作者: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苏军  编辑:徐洁
6月18日,杭州钱塘新区前进街道首个村级“文化礼堂”在三丰村正式落成。该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总历时2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