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运河财富小镇“牵线搭桥” 环保科创项目与资本“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9-06-14 21:00:28 Fri  来源:杭州网

“环保行业最主要的是现金流问题,你们的环保项目有没有明确的目标?另外,在具体的项目建设运维中,成本如何?”6月14日下午,在运河财富小镇会客厅,一场资本与环保项目的对接会正在举行,路演的各个环保项目责任人现场接受各大创投机构的“面试”。

这两天,2019全国“双创周”活动正在杭州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此次“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路演活动以“创新同行,遇见未来”为主题,由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据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科创与金融的深度合作,推动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的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发展。

路演现场,包括魔急便、开创环保、开源环保、银江环保、浙大水业、问源环保、友创环境在内的7家省内环保科技企业通过展示,介绍了各自公司概况、市场需求、竞争优势、融资计划等相关情况,并接受到场点评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与路演企业的现场提问。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针对环保企业的上市问题,国泰君安投行部副总经理李小华专门在活动中做了科创板环保篇主题演讲,向前来现场的环保企业、投资机构等详细解读科创板的相关政策。

作为活动举办地的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是以金融为主导产业的省级特色小镇,依托现有平台优势资源,拓展小镇金融生态圈,让科技与金融在小镇深度融合。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运河财富小镇还将举办另一场路演,届时将有8家中小型环保企业参与路演。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姚斌 许依璠  编辑:徐洁
6月14日,“创新同行,遇见未来”运河财富小镇杭州“双创周”环保科创主题活动举办,7家省内环保科技企业进行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