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26个中考考点“出行指南”来啦 送考家长速速收好
发布时间:2019-06-14 17:36:2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刚刚送别高考,本周末又将迎来中考!6月15日、16日这两天,杭州1.6万名考生即将迎来人生战场的第一场“大考”。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中考交通管理措施及绕行诱导建议,送考家长看仔细啦!

◎上城区考点

建兰中学:视情在学校周边抚宁巷路中河便道至金钗袋巷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车辆通行(周边居民及沿街单位车辆除外)。

北师大附属杭州中学:开考前及考试期间,银鼓路(姚江路至候潮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候潮路有序停放。

◎下城区考点

朝晖中学:将对华园弄河东路口向东至文昌巷新市街口以南道路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在华元路河东路口和文昌巷新街口布警设卡,接送考生车辆可在禁行区外即停即走,禁止停车等候。

青春中学:在考点门口设立一处考生临时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刀茅巷青春中学段为北向南单行线,凤起路、刀茅巷无停车泊位处禁止临时停车。

风帆中学:将在考点门口管理考生家长非机动车有序进入;考试期间将视情对绿柳巷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听力考试期间将对绿柳巷南北口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西湖区考点

保俶塔实验学校:考点门口的天目山路保俶路至莫干山路段和体育场路保俶路至金祝北路段禁止机动车辆停放,允许机动车在体育场路保俶路至金祝北路段靠北侧非机动车道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

杭十五中:考点门口玉古路的西溪路至求是路段禁止停车,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考生接送车辆可停放至黄龙体育中心停车场。

杭十三中:考点门口的教工路文一路至文二路段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

翠苑中学(文华校区):古墩路文一西路至余杭塘路路段工程运输车禁止通行。考点门口古墩路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

上泗中学:学校门口的通道上禁止车辆停放,接送车辆须即停即走客;车辆在沈横路北侧单边停放。

三墩中学:振华路三墩中学考点门口两侧30米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可在振华路南阳坝路段道路两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公益中学:文二西路紫荆花路至紫金港路路段禁止工程运输车通行;送考生车辆一律在文二西路强身路口下车即停即走,不允许停车等候;考试时间段,文二西路强身路口适时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进入强身路;接考生车辆可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进入强身路两边等候考生,禁止鸣号;考试结束30分钟后,强身路禁止一切机动车停放。

◎拱墅区考点

大关中学:考点门口的三宝东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接送考生的机动车在莫干山路三宝东路口即停即走。

拱宸中学:永庆南弄在考试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永庆路北侧禁止机动车停放,允许考生接送车在永庆路现有停车泊位及丽水路两侧有序停放。

文澜中学:在考点周边的通益路双边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允许考生接送车单排有序停放。

育才中学:考点周边的冠军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大浒路、金华路现有的停车泊位及丽水路两侧有序停放。

◎江干区考点

采荷中学: 考点周边道路不具备车辆停放条件,交警在采荷路采荷中学门口设立临时上下车点,考试接送车辆即停即走,采荷路无泊位处禁止临时停车。

景芳中学: 考点周边不具备车辆停放条件,考生接送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景文路无泊位处禁止临时停车。交警将视情对景文路等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天杭实验学校:考试期间,考生接送车辆可在周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内停放。无临时停车泊位区域禁止停车,受道路条件限制,交警部门将视情对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在士安路、九昌路东城实验学校门口设立临时上下车点,考试接送车辆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士安路允许车辆靠道路东侧单边临时停放,交警将视情对士安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滨江区考点

江南实验学校:考试期间每天7时至17时,在滨和路的江晖路至春晓路段临时设置交通管控区,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家长接送车辆应顺向靠边停放在江晖路东侧(滨和路至江汉路段)、春晓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以及滨和路(春晓路以东)。

闻涛中学:视情在学校周边康顺路(滨盛路口至科技馆街路口段)、科技馆街(康顺路口至江虹路口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周边居民及沿街单位车辆除外)。接送考生车辆允许在康顺路滨盛路口南侧有序停放。

◎钱塘新区

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中学部:考试期间对学正街(23号路至25号路之间)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学校门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考生接送车除外)。考生接送车辆允许在学正街南北两侧有序停放。

杭州养正学校:考试期间对22号大街(20号路至19号路之间)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学校门口禁止社会车辆通行(考生接送车除外)。考生接送车辆允许在22号大街南北两侧有序停放。

新湾初中:交警提醒社会车辆尽量避开新湾大道和闸口路。

义蓬初中:交警提醒社会车辆尽量避开义府大街的老青六线路口东侧路段。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陈焕
6月15日、16日这两天,杭州1.6万名考生即将迎来人生战场的第一场“大考”。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中考交通管理措施及绕行诱导建议,送考家长看仔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