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公出轨坚持离婚,患上抑郁症的老婆向小三踩下了油门……
发布时间:2019-06-13 13:27:2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朱某(化名)和丈夫张某(化名)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家庭原本和睦美满。二胎后,丈夫的工作突然变得非常“忙碌”,朱某从心生怀疑到证实到绝望。被丈夫提出离婚的朱某最后决定和小三同归于尽……

电话那头传来了穿衣服声和丈夫气喘吁吁的解释

十几年前,女司机朱某(化名)与丈夫张某(化名)相识、相恋,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夫妻和睦,育有二子。

2017年底,房屋拆迁后,张某开了家足浴店,招了几个员工,生意做得蒸蒸日上。

朱某以为这样美满的生活会一直下去,也始终坚信两人能一如当初誓言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没想到店里传出了风言风语——朱某和店里的主管王某(化名)有一腿。

朱某原本生育二胎后就常常心情压抑,每天就是在家里带孩子、等丈夫,现在丈夫早出晚归工作越发忙碌,大儿子自从上初中后越发叛逆,2岁的小儿子仍需手把手照顾,丈夫有外遇的传言无疑是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她开始患得患失,脾气也越发暴躁。

为了求得真相,朱某开始时不时去足浴店转转,但是员工的打量,丈夫的不关心,再加上王某年轻的面孔,一切都让朱某觉得丈夫是真的有了外遇。

朱某表示有天晚上,她见丈夫迟迟未回家,便打了个电话。没想到,电话响了很久才接起,传来的是窸窸窣窣的穿衣服声和丈夫气喘吁吁的解释。更让她晴天霹雳的是,丈夫没过多久竟向自己提出了离婚。

尝试挽救婚姻 她找到了王某谈判

朱某一个家庭主妇,没有经济来源,倘若离婚,未来的生活让她感到迷茫。

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朱某找到王某进行了谈判。

朱某表示张某已经是个四十岁的老大叔,王某还只是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不值得将青春和精力放在张某身上,希望王某能清醒认识,也可怜可怜自己和孩子,放过她们家庭。

但王某一再否认自己与张某存在不正当关系,并让朱某不要再来找她。

朱某想到丈夫提出离婚时表示会离开富阳,也听到外人说王某即将辞职,联想种种,朱某觉得两人是要远走高飞,抛弃妻子。

由此心生绝望,朱某顿时觉得自己活着也没有盼头了,便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

绝望的她狠心向王某踩了油门 事后站在楼顶欲跳楼

晚上8时许,城市街头灯火通明、喧闹不停,一片热闹欢乐之景。突然,在十字路口的人行辅道上,传来“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是小孩子的哭声、人们慌乱的叫喊声……

原来是朱某驾驶奥迪越野车将刚下车的王某撞飞,另外还有一对母子也被撞倒在地。

面对这一情况,朱某并未下车察看,而是自顾自坐在车上。路人见状向车辆围拢,有人打电话报警,有人拍打车辆的车门、窗户,希望朱某下车给个说法。

然而此时的朱某仍不予理会,在停车数分钟后突然一踩油门,轧过被撞飞的王某,扬长而去。

离开事故现场后,朱某驱车前往水库,打算跳水库结束生命,不想前往水库的路被堵死了。后想跳鱼塘求死,未料到前往鱼塘的路也被堵住了。

最后朱某来到了拆迁新小区顶楼,却因害怕楼高转至8楼,打算跳楼自杀。

这时,朱某的老公赶到现场,在老公的劝解和陪同下,最终朱某决定到公安机关投案。

经鉴定,朱某患有抑郁症,作案时系限制行为能力人,被撞的王某为轻伤,误撞的母子为轻微伤。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向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院依法作出判决,朱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富检  编辑:徐洁
朱某(化名)和丈夫张某(化名)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家庭原本和睦美满。二胎后,丈夫的工作突然变得非常“忙碌”,朱某从心生怀疑到证实到绝望。被丈夫提出离婚的朱某最后决定和小三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