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伙两天偷吃了六份海南鸡饭外卖  想问 你就不腻吗?
发布时间:2019-06-06 10:18:48 Thu  来源:杭州网

前不久,外卖小哥小刘真是倒了大霉。他中午记者送外卖,离开电动车一会儿发现,自己外卖箱里居然少了一单外卖!

想也不用想,肯定是被谁拿走了。但小刘顾不上这些,因为派送超时会被扣钱,还不如自己先垫付了271元,又买了一份外卖,给客户送上再说。

直到送完外卖,他又回头找了一圈,无果后才报警。

小刘去采荷派出所报警的时候说,我这个外卖,之所以花了两百七十块钱,是因为里面有六份一模一样的海南鸡饭!一般人偷外卖吃,也不会拿这么多吧?很重的!

但很可惜,民警一查监控,还真有。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通过前端感知设备获取的数据分析,锁定了嫌疑人陈某。面对民警的讯问,陈某交代了自己因为好吃懒做,导致口袋空空,便把脑筋动到外卖小哥身上。

那天中午他盯牢小刘,趁着小刘离开去送货的几分钟时间,赶紧下手,拎着沉甸甸的袋子就往角落跑。

陈某打开包装一看,哇哦,没想到袋子里居然有六份“海南鸡饭”!

陈某当时就狼吞虎咽下肚了两份,剩下的四份怎么办呢?陈某想想自己这么干一票也不容易,放在阴凉处,到了第二天才吃完。

这意味着,两天时间里,他整整吃掉了六份的“海南鸡饭”!

目前,陈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劳而获非君子,脚踏实地才最实在,只有付出汗水努力,老老实实地奋斗才会有结果,妄图通过走“捷径”获取不法利益的,都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朱梦玲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外卖小哥小刘真是倒了大霉,两天六份海南鸡块饭谁拿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