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未激活的僵尸信用卡莫名被盗刷  这隐患你也有
发布时间:2019-05-14 13:38:23 Tue  来源:杭州网

真吓人,明明信用卡都没用过,准确的说,压根都没激活,僵尸卡啊,咋就被人盗刷了,而且金额还不少。注意!很多人有这样的卡,隐患很大啊!

杭州的张小姐前段时间碰上一件糟心事:从未激活的信用卡,竟会被人盗刷上万元。

然而,当得知盗刷她卡的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后,却令张小姐更加气愤……

没激活信用卡 竟被盗刷

前段时间,张小姐突然发现自己有一张从未激活使用的信用卡竟然被人盗刷了,金额还不小,有上万元。

这可算遇上怪事了,自己的支付密码从未告诉过任何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更奇怪的是,透支消费了这么多,可张小姐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的短信通知。张小姐不禁冷汗直冒,赶忙到下城区公安分局天水派出所报了警。

密码早改 咋被盗?

天水派出所接到张小姐报警后,立刻展开了侦查工作。

很快,民警发现一陈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嫌疑男子不是别人,恰恰是张小姐的前男友。

这让张小姐颇感意外,据张小姐回忆,陈某和她在恋爱期间就使用过她的支付宝账户进行消费。为此,分手之后她还特意把手机锁屏密码和支付宝密码都改了。

为何陈某还能使用自己的账户进行透支消费?而且信用卡被透支,自己手机为何收不到短信提示,这让张小姐百思不得其解。

耗尽心机瞒天过海,难逃法网恢恢

前段时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在上海落网,一切谜团都揭开了。

陈某交代,他和张小姐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知道对方的支付密码,还趁张小姐不注意,在其手机里预留自己的指纹。

陈某偷偷将张小姐信用卡激活,绑定支付宝,上网进行套现。为了不被发现,他特意用张小姐的手机将信用卡客服电话拉黑,而且把信用卡账单接收邮箱改成了自己的。

所以,即使张小姐修改了密码,陈某还是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盗刷信用卡。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友情提醒:各位女孩,防火防盗防心机boy,要想过得好,远离渣男要趁早。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刘文逸 胡学军  编辑:徐洁
张小姐未激活的信用卡莫名被盗刷,真相让她大跌眼镜,更让她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