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紧急! 昨晚城站火车站二楼离开6岁男童的女子 警方喊你赶紧回来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2:56 Tue  来源:杭州网

5月13日17时许,上城区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接城站火车站二楼肯德基工作人员报警,店内有一名五六岁的男童孤身一人,找不到随行的家人。

正在广场巡逻的民警姚建国接到派出所指令后,迅速赶到肯德基找到小男孩。同时,民警及时联动城站火车站附近各警力全力寻找,仍然无法找到小男孩的家人。


小男孩一直不说话,姚建国在小男孩身上找到一张纸片,大概意思是小孩男虚岁6岁,患有严重自闭症,夫妻离异,男方消失了三年,女方一人抚养,做过康复治疗,欠下许多债务,已无力继续抚养,希望有人看到小孩后将其送往福利院。

很明显,小男孩是被人遗弃

姚建国将小男孩送到派出所,站前派出所也同步开展监控追踪,发现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穿黑色上衣,戴着黑子帽子和口罩的女子将小男孩带到肯德基后离开小男孩后乘坐地铁离开。女子始终戴着帽子和口罩,而且帽檐压得很低。

在站前派出所,小男孩十分乖巧、安静,不哭不闹,民警和辅警都试着和小男孩交流,但小男孩始终不说话。辅警庞盈莉还是拿来一包零食,小男孩也只是吃着,但还是一句话不说。站前派出所试着求助杭州市杨凌子学校的老师和小孩进行交流,但还是没有效果。

为了让小男孩得到更好的照顾,晚上9点左右,站前派出所暂时将小男孩送到杭州市儿童福利院。

目前,上城警方已联动地铁公安等其他部门全力调查黑衣女子的去向。

紧急扩散

小男孩,虚岁6岁,身高1.1米左右,皮肤白皙,圆圆的脸,短头发,穿彩色斑点连帽外套、黑色裤子、黑色鞋子。

如果您有孩子家人的相关线索,请尽快联系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孩子是无辜的,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总有办法解决,请黑衣女子看到此信息后主动与站前派出所联系,赶紧回来。站前派出所值班室电话0571—87810680。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徐洁
紧急! 昨晚城站火车站二楼肯德基离开6岁男童的女子,上城警方喊你赶紧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