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开馆啦!杭州最大青少年消防应急安全体验馆邀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13 14:25:2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摇摇欲坠的电梯空间、黑暗的烟雾火焰通道、有四级至八级震感的地震屋……这一系列“惊险”,你想不想亲身体验下?

近日,位于滨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笑笑橙”青少年消防应急安全体验馆开馆试运营。体验馆由滨江团区委支持,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共建,体验馆总面积约1800㎡,是杭州最大的消防应急安全体验馆,主要面向6至16岁的少年儿童开放。

馆内设有救援现场、体能训练、3D影院、模拟逃生、消防队、地铁逃生等超过30个项目体验,体验馆的目的在于用活泼生动的体验方式承载严肃重大的安全主题,让青少年儿童自主自觉地穿上“橙色铠甲”,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卫士,守护生命安全,开心拥抱美好生活。

同学们体验烟雾火焰通道,墙上充满了模拟火苗,从墙的后面不断喷射出高热气体。

同学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开始了体验之旅。

教练员向同学们揭秘地震发生的原因和避险知识。

据了解,体验馆5月期间面向杭州各区、县(市)中小学开设团队专场,学校集体预约可免费参与体验。6月1日起正式面向社会开放,需提前预约订。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徐嘉琪  编辑:李建刚
体验馆由滨江团区委支持,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合作共建,体验馆总面积约1800㎡,是杭州最大的消防应急安全体验馆,主要面向6至16岁的少年儿童开放。教练员向同学们揭秘地震发生的原因和避险知识。杭州网讯摇摇欲坠的电梯空间、黑暗的烟雾火焰通道、有四级至八级震感的地震屋……这一系列“惊险”,你想不想亲身体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