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90后姑娘一晚连偷4店 得手原因值得警惕!
发布时间:2019-05-13 12:19:59 Mon  来源:杭州网


90后的小姐姐们笑起来是不是都很美!花一样的年纪。但今天这位90后姑娘,却让人大跌眼镜,大晚上居然做出了这种事!

贵重商品不翼而飞

5月4日晚,凤起路上一家丝绸店报警称店里进了小偷,绣有刺绣的一把扇子和2个包不翼而飞。

武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了侦查。根据现场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这家丝绸店只是被盗的其中一家,当晚共有4家商铺被盗。

大晚上疯狂作案4起

女神偷来袭?

据了解,当天晚上犯罪嫌疑人王某首先走进了凤起路上一家奢侈品店,趁着店员不注意,盗取了一只贵重的粉红色女士包。从被盗店中走出后,王某继续在街上闲逛。

随后,她走进一家位于武林路上的箱包店,同样趁着店员不注意,盗取了一只黑色方形香奈儿女士包。

就这样,犯罪嫌疑人王某用同样的手段,接连盗取了位于凤起路上的二手寄卖店和丝绸店中的贵重商品。

外表光鲜

居然做出这种荒唐事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是个90后,在杭州一家知名医院工作,目前租住在杭州。90后姑娘为何要盗窃?一晚上连盗4店难道有秘技?王某一番话让民警目瞪口呆。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当天晚上逛街时,发现店铺防盗不是特别严格,便做出了如此荒唐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下城公安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防盗水平低便是蟊贼眼中的大肥肉!

店铺防盗要重视,莫给蟊贼可乘机!

作者:通讯员 刘文逸 沈琪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90后姑娘一晚上连偷4家店,频频得手原因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