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3000名排舞爱好者同跳一支舞 献礼祖国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5-11 14:19:1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献礼祖国70周年,万人同跳一支舞。今天(5月11日)上午,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市民中心南广场,汇聚了3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排舞爱好者。

“喜迎亚运 舞动中国”活动现场

演跳人群排列出各种特色方阵,其中包括全国劳动模范孔胜东所在的劳模方阵,最美妈妈吴菊萍所在的巾帼方阵,以及由党员、白领、学生、教练员等群体分别组成的演跳方阵。

全国劳动模范孔胜东

在体操世界冠军何宁的带领下,3000名排舞爱好者整齐划一地完成了《舞动中国》的展演。

在5月6日-11日,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的热潮,有超过20个省份和地区的近70万人踊跃报名,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本次大型排舞万人同跳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是全民健身主题示范活动之一。为做好迎亚运的排头兵,作为全国主会场之一的杭州,融入了“喜迎亚运 舞动中国”的主题元素。

作者:记者 郑媛 摄影 方建飞  编辑:徐洁
献礼祖国70周年,万人同跳一支舞。今天(5月11日)上午,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市民中心南广场,汇聚了3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排舞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