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杭网直播:全世界的动漫形象都在这 杭州网带你逛遍动漫节
发布时间:2019-04-29 17:55:0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2019年4月30日至5月5日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届时,业界大咖将从四方云集。迪士尼将携漫威漫画80周年精品首次空降;巴西、智利也将首次组团参展;日本万代、美国暴雪娱乐、索尼娱乐、韩国最大漫画平台Webtoon及来自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和嘉宾,都将各就其位。

另外,还有“国漫崛起15周年”&“漫威宇宙影视10周年”特展,主办方向爱好者及专业收藏机构征集千余件珍品,品牌包括:Hottoys、Sideshow、Beastkindom、寿屋、万代、海洋堂等。除了知名IP周边买买买,还可以偶遇coser小哥哥小姐姐哦!

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地想去现场看看了呢?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跟随杭州网记者的镜头,一睹为快吧。

作者:杭州网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