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 杭州—罗马直达航线6月起航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2:3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目前,杭州人去罗马,需要在上海或者香港等地中转,既耗时间,又耗精力。今天(4月18日)下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来消息,6月12日起将开通杭州至意大利罗马的定期直达客运航线。这就意味着,杭州人今后可以直达罗马。

据了解,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使用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每周往返三班。这是杭州机场开通的第四条直达欧洲客运航线,也是国航在华东地区开通的第一条直飞罗马的航线。

目前,意大利是中国在欧盟的第五大贸易伙伴,中国则是意大利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罗马作为意大利的首都和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浙商在欧洲的重要聚集地。中意航空客流量近年来迅速增长,仅杭州、温州两地到罗马的客流量年增速便达到了14%。杭州—罗马航线将为往返于中欧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杭州机场后续将跟进圣彼得堡和开罗等国际客运航线开航工作,同时推进菲律宾和美国货运航点拓展以及加密列日货运航线准备工作。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徐洁
6月12日起将开通杭州至意大利罗马的定期直达客运航线。这就意味着,杭州人今后可以直达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