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1:39:22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市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汇聚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杭州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昨天上午,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了“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大型广场宣传教育活动。市委保密委、市科学技术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涉及国家安全重点领域的市直单位现场设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国家安全主题展板展示、国家安全题材文艺表演和国家安全法治知识互动竞答等内容和环节,浓厚了广场宣传氛围。

在此次大型广场宣传之外,杭州近日还广泛开展了其他特色宣传活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灯光秀在钱江新城持续上演,把杭州的新城市名片打造成了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平台;在地铁、公交投放了一批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灯箱广告,增加了宣传接触人群;通过各大院线映前广告、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在我市移动电视媒体持续推送专题动漫短片等形式,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期间,各地各单位同步开展了专题学习、广场宣传、专家讲座、发放宣传册等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今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