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丈夫收到妻子爱心礼物后警察找上了门!
发布时间:2019-04-14 20:29:30 Sun  来源:杭州网

看到丈夫的手机有点老旧,不太好用,妻子想给他换一部新的,没去手机店里买,而是趁买菜时顺手牵羊,还瞒着丈夫说捡来的。近日,余杭公安星桥派出所抓获了一名盗窃手机的违法嫌疑人。

刘某来自安徽,今年40来岁,平时主要在工地照顾丈夫的日常起居,顺带帮忙干点活,可以称的上是位好妻子。前段时间,她发现丈夫的手机有点旧了,不太好使,想给他换个新的,可又一直没时间去买。

4月6日,她终于如愿给丈夫换了一部新的。

当天,刘某从工地下班后去了余杭星桥农贸市场,准备买点菜回家,当她经过一蔬菜摊时,发现有个八、九成新的手机放在生姜筐里,摊主正忙着招呼其他客人。

刘某心想,这个手机拿去给丈夫用不错。她四下张望了一下,趁摊主不备,快速地将筐里的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为了不引起他人怀疑,她还装作若无其事地在摊位前多逗留了会儿,跟摊主买了两个洋葱后才不慌不忙地离开。

没多久,余杭公安星桥派出所接到摊主陈先生报警称,他的手机在星桥农贸市场摊位上被人拿走,因手机涉及太多个人信息,同时又绑定了网上银行业务,心中十分焦急。

接到报警后,星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和周边监控分析,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4月9日,民警在余杭区南苑街道某工地宿舍内将其抓获。

此时,刘某的丈夫才明白,妻子前几天送给他的手机并不是她捡来的,而是在菜市场里偷来的。

目前,刘某因盗窃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 方 提 醒: 

菜市场客流较大,

摊主忙于生意的同时,

也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不要给不法分子有可趁之机。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郑海云
近日,余杭公安星桥派出所抓获了一名盗窃手机的违法嫌疑人。她看到丈夫的手机有点老旧,不太好用,妻子想给他换一部新的,没去手机店里买,而是趁买菜时顺手牵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