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孩子在上课,爸爸去哪啊?”——杭城首个一站式家庭亲子运动旗舰中心落成
发布时间:2019-04-14 10:21:47 Sun  来源:杭州网

如今,人们对孩子的健康越来越重视,让孩子投入热爱运动的父母也越来越多。但在各种体育培训机构之外,最常看到的就是孩子们在上课,爸妈坐着、站着,看手机、发呆……百无聊赖。如何让孩子们在拥抱阳光、享受快乐的同时,家长也能一起运动休闲,成为亲子陪伴新的需求。

4月13日-14日,黄龙魔方运动中心开业庆典在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杭城首个一站式家庭亲子运动旗舰中心就此落成。黄龙魔方运动中心提供杭城首个家庭化运动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独特创新的“家庭化运动”载体,搭配丰富的成人运动项目和专业的孩子体育培训课程,让孩子们在繁重的周末培训课之外还有其他更多样化的选择;也可以依据杭州季节性特点,更丰富地给孩子们搭配多种体适能课程,比如棒球、橄榄球、游泳、体能训练等。

黄龙魔方的“家庭化运动中心”理念更契合当下社会家长们的需求,孩子在近1万平米的专业绿茵场地和3个笼式草坪享受运动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家长也可以在黄龙魔方运动中心的九大项目(游泳、篮球、健身、操课、拳击、潜水、高尔夫、力量训练、康复)同步锻炼健身。孩子在上课,爸妈再也不用发愁该去哪了。

黄龙魔方运动中心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关注青少年建康快乐成长,以运动为纽带,为家庭关系升温,帮助每一对父母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每一次精彩的互动运动体验,让孩子们从小培养正向的人格素质,让更多家庭爱上运动,享受亲子间亲密和谐的欢乐时光,开启全新的全家运动模式。

开幕仪式上,众多市民、运动团体与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现场体验九大运动项目,感受黄龙魔方运动中心带来的畅快体验。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郑海云
4月13日-14日,黄龙魔方运动中心开业庆典在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杭城首个一站式家庭亲子运动旗舰中心就此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