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司机就这么酷!末班车捡了装一万多现金钱包  不睡觉也要找到失主
发布时间:2019-03-18 16:37:0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谢谢!谢谢!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钱包掉哪里了……”夜幕中,洪先生一边从杭州公交司机周鹏手中接过钱包,一边连声道谢!

事情得从3月16日说起。

当晚十点多,周鹏在501路车厢里进行一圈一检时,发现了一个深色长钱包。

钱包掉了,失主肯定很着急。周师傅盘算着,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连夜赶往公司总调说明情况。

这一天,来来往往这么多乘客,谁是钱包的主人?大晚上,又要上哪找人呢?

要不,就从钱包本身找线索!周师傅一拍大腿,决定这么干。

他们打开钱包, 9000元人名币、4000元港币齐刷刷躺在钱包里。

这么多钱掉了,失主肯定得急坏了!

他们继续查看钱包,看到了一张身份证和市民卡。没多久,工作人员就联系上了失主。

数额这么大,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会不会有人冒领?联系上失主后,周师傅心里还是有些不安,他想亲自把钱包交到失主手里。

半小时后,洪先生急匆匆赶来。

“哎哟,多亏了你们,要不然我这钱就算打水漂了。”洪先生望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我也是因为晚上高兴过头,酒喝多了点,就不记事。” 洪先生拉着周师傅一个劲地感谢,还坚决要留下周师傅的联系方式想日后感谢。

“不用客气的,找到就好。”周鹏摆摆手,淡淡地笑了笑说道:“既然落在我开的车上,我就会负责到底,相信换了别人,也会这么做!”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王佳  编辑:李建刚
“谢谢!谢谢!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钱包掉哪里了……”夜幕中,洪先生一边从杭州公交司机周鹏手中接过钱包,一边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