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春节通行更顺畅 杭州这些路段整治修复
发布时间:2019-02-10 10:10:12 Sun  来源:杭州网

春节假期,在家家户户幸福团聚的时候,市政养护人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奔赴各个重点区域、问题道路,进行规范高效的修复作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保障。    

杭州东站作为春运出行的主要枢纽,将会承受一波往返客流高峰。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利,养护部门制定了春节期间市政保障计划,对东宁路、新风路、天城路、新塘路等重点道路及桥梁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道路下沉、坑洞等问题进行及时修复,对人行道板松动、破损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修复。

之江路等进出城主要道路正在进行大面积养护。养护人员在夜间车流量较少时,利用大型铣刨机、山猫清扫机等机械设备进行精细化操作,并在常规铣刨修复的基础上,增设了含砂雾封层作为人工封面,加强保护。

此外,养护人员们加强对石祥路、秋石高架、上塘路、之江路、天城路、湖墅南路、北山路、灵隐路等重点道路的巡查修复作业。对破损、坑洞的问题路面进行铣刨、摊铺、碾压,并采用MS含砂雾封层材料进行封面,顺利高效地将病害路面修复平整。

在杭州过年,除了耳熟能详的林隐寺,不少杭州人还会选择来到拱墅区香积寺庙进行祈福。拱墅区养护人员近期对丽水南路、大关路,上塘路等寺庙周边8条道路进行全面养护,共修复车行道1143平方米,人行道65.45平方米,为市民祈福之路保驾护航。

新的一年,市政养护人员在维护城市干净整洁形象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

作者:通讯员 李敏吉 见习记者 钟南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