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安:向党和人民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29 19:05:2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9日下午3点整,《向党和人民报告》——2018杭州公安主题文艺汇演在黄龙体育馆盛大举行。“向党和和人民报告”——2018杭州公安主题文艺汇演,是为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警心,打造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强警活动品牌,立足文化强警、文化暖警、文化育警目标,围绕“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进位”要求,展现2018年度杭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据悉,本次汇演所有节目的演员均为来自杭州市公安局一线岗位的民警、警辅人员和警属。

此前,杭州市公安局举办了公安主题优秀文艺节目选拔大赛。大赛得到了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基层一线单位的积极响应和精心准备,所有参赛节目的演员均为来自一线岗位的民警、警辅人员和警属,整个选拔大赛精彩纷呈,从第一轮的98个节目,到第二轮进入片区赛的45个节目,再到第三轮晋级复赛的30个节目,一路披荆斩棘,才决出第四轮,也就是当天文艺汇演上即将为大家展现的10多个各具特色、别样精彩的优秀节目。

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全程直播本场文艺汇演,同时,杭州之家APP、今日头条、腾讯等平台也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除了精彩的文艺汇演,1月29日当天上午10点开始,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开展了“警民携手行·迎春送平安”警营嘉年华活动,广场上展现了“海量”精彩活动,包括宣传展示:涉及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校园贷、防盗防趴、溺水救生、识毒戒毒、地铁安防、警务APP使用知识以及警械武器、警用装备展示;新春送福:杭州公安文联书画分会会员现场为老百姓写春联、送“福”字;舞台表演:全市公安主题文艺汇演优秀节目选拔大赛和全市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等活动优秀节目;“答题通关”送安全礼活动:围绕安全防范的安防体验答题活动,凡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每人可领取一张通关集“福”卡,前往指定的展位参加抽题回答或安防体验闯关,通关的将获得一个“福”字章印,凑齐10个印章就可获杭州公安主题文化礼品一份。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徐佳  编辑:徐洁
1月29日下午3点整,《向党和人民报告》——2018杭州公安主题文艺汇演在黄龙体育馆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