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有面 他疯狂为丈母娘这样置办年货 悲剧!
发布时间:2019-01-28 23:12:19 Mon  来源:杭州网

保暖内衣、化妆品、青春宝片、铁皮枫斗胶囊、铁皮石斛、茶油、虾干、维生素片……过年了,用这些来孝敬长辈再合适不过。28岁的俞某花了好大的精力才置办完这些年货,只不过,他置办这些年货的方法有点“特殊”,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1月21日16时许,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义蓬华某大型连锁超市内抓到一个小偷!偷了几盒铁皮枫斗,藏在长款黑色羽绒服里,被超市工作人员抓个现行!接警后,义蓬派出所民警吴笔立即带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超市工作人员告诉吴笔,保健品专柜的工作人员看到一个小伙子拎着购物篮逛保健品专柜,挑选了几盒铁皮枫斗冲剂放到了购物篮里便走开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当这个小伙子再路过他身边的时候,他发现篮子里的铁皮枫斗变少了。于是悄悄脱了工作服跟在他身后,才发现他拿完超市的保健品以后,会走到超市的监控盲区,把东西塞进羽绒服里。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制止并表明身份,小伙一看盗窃行为败露,拔腿就跑,边跑,身上还掉出来几盒铁皮枫斗。最终,在超市工作人员和购物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盗窃的小伙被“请”进了超市办公室。

面对民警,小伙子坦言,自己姓俞,诸暨人,在绍兴滨海开发区做销售,平常租住在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近期还交了一个杭州本地的女朋友。眼看快要过年了,准丈母娘那边要去拜年了,而今年自己又没赚到什么钱,就想了这么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攒”年货。这次,已经是他第三次在这家超市拿东西了。第一次也是在这个月,记不得具体哪天了,试试水拿了一套保暖内衣和一套化妆品,没被发现。于是,19号那天,他又在超市往返好几趟,把看上东西塞进衣服,运出去,放车里,继续进去拿。青春宝、铁皮石斛、维生素片等等,拿了一堆,市场总价在4000-5000元左右,但俞某觉得还是不够气派,21号这天再次来到超市,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

俞某目前已被大江东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俞某的准丈母娘得知之前送她的那些化妆品、保健品都是这么得来的,立刻送回了超市。俞某的父母、同事也表示很意外,这个在他们眼中那么懂事老实的人,怎么会干出这种糊涂事。

警方提醒:年关临近,走亲访友送礼虽然是春节习俗,但是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为充面子做出糊涂事。

作者:通讯员 俞晓薇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