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一男子酒后连砸7辆车 麻烦大了!
发布时间:2019-01-28 19:04:18 Mon  来源:杭州网

吴女士(化名)家住余杭闲林街道万景村,村里停车的地方并不宽裕,每天回去晚了,停车就是个问题。这不,吴女士将车停在村口的空地上结果出了事!

1月21日上午7时20分许,吴女士带着女儿去上学,走到车子边却看到令人咋舌的一幕,雨刮器被人为扳弯了,反光镜被反方向折了过去,附近还有好几辆车都有被损坏的情况。吴女士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闲林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随后相继接到另外几名车主的报警电话。

现场有点惨不忍睹,引擎盖、后备箱箱、雨刮器、反光镜,每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一眼便能看出是人为损坏。

民警调取了案发时段的现场监控,发现当晚有一男子在事发地点,对路边停着的车辆进行了破坏,掌握相关证据后,民警于1月24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金某(男,55岁)传唤回派出所。

经审查,男子金某交代自己酒后破坏车辆的事实,他称当晚就是想给这些停车的车主一个教训。

“我也是有苦衷的啊!”当民警问起金某砸车的缘由,金某开始向民警倒起了苦水。

原来,被损坏的车辆是停在村委门口的,每到早晚高峰,因为路边多停了这么多车,道路便变得拥挤。为此,金某向村里反映过,但停车难矛盾突出,一下子难以解决。

当天晚上,金某在闲林街道某饭店内和亲友们聚餐,期间喝了些酒。因为离家不远,聚会结束后,金某独自一人走回家中。

途径村委门口时,发现又停放了很多辆车。酒精上头的金某,将怒气都发泄到了这些车上。

金某拿起路边的一块指示牌,砸向了路边车辆的引擎盖,转身又砸了另一辆的后尾箱,随后,他又肆意破坏了几辆车的雨刮器和反光镜,扬长而去。

经过民警的教育,法律意识淡薄的金某才意识到触犯了法律。“喝酒真的坏事啊!前几年因为喝酒闹事还被关了三天。”金某一时有些语塞。

目前,该金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本来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就要过年了,酒一喝多出了这样的事,金某懊悔不已。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陈利 张伟亮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