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人和游客 春节期间市区一揽子交通组织措施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9-01-28 17:51:1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不知不觉2019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为确保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杭州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届时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不管是来杭游客,还是在家过年的市民,都得看清楚啦!

春节期间,每天8时30分至17时,在西湖风景区的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域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景区北线车辆单向通行

2月5日至2月1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8时30分(其中初一、初五提前至5时)至17时,采取以下措施:

1、灵隐路(曙光路口至灵竺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2、龙井路(灵隐路口至龙井支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3、龙井支路(龙井路口至杨公堤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4、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接线至龙井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接线往小牙坞方向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公交接驳车除外),其中正月初一、初五每天凌晨3时至17时,梅灵北路立马回头往小牙坞方向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沿线单位除外)。

5、灵溪隧道(灵隐支路口至西溪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2月5日凌晨5时起至2月10日17时止,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景区部分路口禁左

2月5日至2月10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采取以下措施:

1、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北向东左转;

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虎跑路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

2、玉古路的青芝坞叉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3、之江路梅灵南路路口临时禁止东向南、西向北、南向西、北向东左转以及南北向直行(公交车除外);之江路龙王沙路东口,禁止路口大客车东向东掉头。

市区香积寺、进出城口及商贸区视情采取临时措施

根据香积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对丽水路大关路口以南、霞湾路德胜巷以西、江涨桥湖墅路以东区域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必要时,控制区域扩大至上塘路以西、德胜路以北、湖墅北路以东、大关路以南区域。

上述管控区域内的单位、住户机动车可凭有效证件进入,但严禁在道路上停车,须全部停放在单位或小区内。

根据市区各大进出城口及商贸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对部分高架道路、天目山路、艮山西路等进出城通道以及武林商圈、湖滨商圈、吴山商圈等商业区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徐洁
为确保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杭州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届时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