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到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9-01-25 09:36:34 Fri  来源:杭州网

哎……

关于龌龊男顺女子内衣的新闻屡见不鲜,但今天这位的“姿势”离奇到一个新高度,顺走人家晾晒的蕾丝内裤后竟然做这种事……相信看完之后,你也必定感慨,没有最龌只有更龌,不信你往下看嘛。

2019年1月16日下午,上塘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内郭先生报警,称其妻子晾晒在房间窗户上的一条黑色蕾丝内裤被一名陌生男子给偷了,民警到达现场之后,通过查看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在路过郭先生阳台时看见了晾晒在窗口的内裤,左右张望发现没人,于是就一把将这条内裤拽下来,揣在了兜里跑了。通过侦查,民警很快就发现了这名男子的踪迹。

经了解,这名男子姓张,35岁,山东人,平时也没有正经工作。发现张某有盗窃嫌疑后,民警立即前往张某的住处,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张某承认了盗窃内裤的事实。张某说当天下午,他正在外无所事事闲逛,看到郭先生家窗台上晾着一条黑色蕾丝的三角内裤,突然就“一时兴起”,偷了内裤之后藏在外套衣服兜里,到了小区附近的公共厕所对着内裤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随后把内裤扔到厕所槽里用水冲走。

目前,张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主动采取防范措施,如出门关好门窗、安装技术防盗设备、邻里互相守望,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朱权超  编辑:陈焕
男子顺走晾晒的内裤后竟然做这种事,现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