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带这东西找老板辞职要补偿 结果被拘
发布时间:2019-01-21 17:42:12 Mon  来源:杭州网


“你拿刀想干什么!”在派出所内,民警问道。

“他在电话里‘哼’了一声就挂了,我觉得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不把我当人看。我倒要问问他‘哼’我是什么意思!”男子答道。

2019年1月16日20时许,余杭公安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余杭东湖街道星河路某汽修店内,有人持刀闹事!

持刀闹事,这可不是小事!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PTU103、104、105三辆巡车以及东湖派出所警力迅速赶至现场。

PTU103号巡车于接警4分钟后到达现场,民警在汽修店内发现了闹事男子,此时男子手中还握着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

“快把刀放下,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在场众人绷紧神经,深怕男子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大概是看到警方都来了,男子听到民警的警告后,表现还算配合,将刀丢在地上,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据了解,男子叶某(22岁,杭州余杭人)曾在修理店内工作20几天,1月14日,叶某向老板提出离职,老板也同意了。可随后,两人因为工资问题起了纠纷,闹到了派出所,在民警的调解下才得以解决。

1月15日,叶某与朋友聊天说起了这个事,感觉自己又吃了亏,打电话给老板想要一点补偿,而老板“哼”了一声便挂断了电话。

这一下可激起了叶某的脾气,火冒三丈的叶某当场便找了一把水果刀,赶到了汽修店准备找老板理论。

熟悉叶某的店员看到其气冲冲的来了,便上前劝阻,没想到叶某掏出一把水果刀冲了进去,大家吓得赶紧报了警。

目前,该叶某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维护自身权益,请通过合法途径,切不可意气用事,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作者:通讯员 谌文海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提刀上门,只是因为他“哼”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