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 环城北路快速路施工 涉及9条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9-01-16 18:08:43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杭州,公交出行是大部分市民的首要选择。公交线路的变动,往往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小影响。1月16日,从杭州公交集团传来消息,因环城北路快速路施工需要,自1月18日零点起,撤销公交轮船码头停靠站。

其中,涉及9条公交线路站点调整,具体信息如下:

1、撤销10路快线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2、撤销32路密渡桥开往近江公交站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3、撤销153路三墩开往武林小广场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

4、撤销126路混堂桥开往杭乔路公交站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5、撤销126B线混堂桥开往圆梦园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6、撤销220路武林小广场开往崇贤公交站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7、撤销220区间武林小广场开往拱康路公交停车场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8、261路调整为枫树湾河桥至武林广场,撤销轮船码头终点站。

9、撤销218路丁桥公交站开往武林广场方向的轮船码头停靠站。增设杭州大厦停靠站。

此外,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因半山电厂冷却塔拆除需要,自1月18日上午9:00起对拱康路康桥路口至金昌路口段双向实施封闭,至拆除结束,预计4个小时。涉及公交B7、61、131、342、347路变动。

具体调整如下:

1、B7线。撤销三里洋、平安桥、半山电厂、拱康路康桥路口4对停靠站。

2、61路。撤销三里洋、平安桥、半山电厂、拱康路康桥路口4对停靠站。

3、131路。撤销三里洋、平安桥、半山电厂、拱康路康桥路口(开往汽车北站方向单向)4对(只)停靠站。

4、342路。撤销三里洋、平安桥2对停靠站。

5、347路。撤销三里洋、平安桥、半山电厂、拱康路康桥路口(开往崇贤公交中心站方向单向)4对(只)停靠站。

推荐阅读

和杭州汽车南站说再见的滨康综合体地块 今年将重新出让

学而思被杭州市教育局全市通报批评

杭州终于天晴了!22日以前晴多雨少

滕信堂暴雷之后女老板潜逃泰国 昨天她穿着睡衣被押解回国

杭州城东安琪儿市场本月底全面关停 未来这里要大变身

杭州楼市558次开盘 160次流摇!真的没人买吗?暗藏套路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徐洁
在杭州,公交出行是大部分市民的首要选择。公交线路的变动,往往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小影响。1月16日,从杭州公交集团传来消息,因环城北路快速路施工需要,自1月18日零点起,撤销公交轮船码头停靠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