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世游赛女子接力赛获银牌 傅园慧兴奋异常堪称行走中的表情包
发布时间:2018-12-12 22:18:2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今天(12月12日)晚结束的杭州世游赛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傅园慧、索冉、王一淳、吴越携手出战,“表情包”少女傅园慧按照原定计划游第一棒。最后,她们以1分44秒31的佳绩夺得银牌。

傅园慧在泳池边为队友加油。

在得知成绩之后,傅园慧为还在水中的队友点赞。

在采访区,“表情包”傅园慧开始卖萌起来。

傅园慧在泳池边各种卖萌,当真表情丰富了。

在混合采访区,傅园慧的心情相当好,“我还是挺满意的,最后10米撞到水线上了有点遗憾。”

这次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也是这四个中国姑娘第一次携手合作,在比赛中配合也是十分的默契。“合作非常开心,能打破亚洲纪录,全部归功于队友的优秀和大家的团队精神还有家乡人民的热情。”傅园慧在赛后采访时对记者说道。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见习记者 方建飞 闫雨婷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