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趁天黑他用石头砸医院门 被监控逮了正着
发布时间:2018-11-09 09:20:30 Fri  来源:杭州网


11月6日20时50分左右,上城区湖滨辖区某省级医院住院部门口突然传来了几声“碰碰”的撞击声,几块玻璃门也同时应声碎裂,一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正神情激动的用准备好的石头砸向医院的落地玻璃门。

很快,医院的保安就发现了异常,将该男子控制,并同时拨打了110报警。上城区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陈彬等人迅速到达现场,将该男子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湖滨派出所民警唐晋凯介绍,男子姓李,30岁,河南省周口市人,在杭州下沙打工。因为有慢性鼻炎等症状,李某某睡觉时一直打呼噜,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影响睡眠。本月1日,李某某入住湖滨辖区某省级医院住院治疗,11月6日上午出院。

出院后,李某某自我感觉手术不成功,觉得医生没有药到病除,内心激愤,决定报复。

11月6日当晚,李某某趁着天黑,再次来到医院门口。他用事先装在背包内的石块,砸向医院住院部的玻璃大门。随着石块不断砸向玻璃门,玻璃门被砸裂粉碎,石块经过破裂的大门再砸向大厅。幸亏,大厅的椅子上没有病人在此休息,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上城警方刑事拘留,财物损坏估价与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对一切损毁公私财物行为零容忍,对任何形式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作者:通讯员 程建喜 张晓虎 陆鑫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