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马化腾李彦宏齐聚企业家论坛 共话新时代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2018-11-08 21:20:03 Thu  来源:杭州网

11月8日,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新时代的数字经济”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腾讯、百度、领英(Linkedin)、印象笔记(Evernote)、美团、360、快手、拼多多等全球互联网领域的业界领袖,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缤客集团(Booking.com)、新东方、宽带资本等国内外行业领军者,以及多位顶尖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展开对话。明星企业家云集,加上较高的国际化程度,使得本次论坛成为今年乌镇互联网大会最受关注的板块之一。  

论坛中,高瓴资本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与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一起结合互联网数字技术的发展趋势、互联网企业机构的社会责任,围绕论坛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为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

论坛汇聚国内外业界领袖、聚焦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分别就“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开放与责任”、“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数字经济”、“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新生活”四个议题进行思想碰撞,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数字经济的迅猛崛起和美好未来,致力于打造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