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实巴交小老板 竟是毒界“老甲鱼”
发布时间:2018-11-07 15:59:21 Wed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公安供

阴雨绵绵的清晨,这个城市在繁忙的早高峰中拉开了序幕,而何某也和往常一样吃完早饭,送完孩子,早早地到了单位上班。

眼前的何某是一名箱包厂的工人,外省人,早年来到这个以皮革闻名的城市,想在这里捞一桶金。

可惜,资质平平,后来的他就过上了上班族的生活。娶妻生子,按他的话说就是循规蹈矩的生活着。正如他的外表,老老实实,普普通通。

当小河派出所的民警上门时,何某还是和平时一样勤勤恳恳地在一线忙碌着。当民警告知何某的老板,该员工涉嫌吸毒且贩卖毒品时,何某的老板目瞪口呆,怎么都不相信,眼前如此老实巴交的男人怎么跟一个狡猾聪明的毒贩联系在一起。

而且在老板的眼里,该员工十分敬业,马上又有晋升的机会,为什么铤而走险会去贩毒呢?

眼前的何某一声不吭,只是低沉的和老板说了声抱歉,便再也没有抬起头。何某在和民警交待犯罪事实的过程中,几度无声落泪。可能是箱包厂待太久的缘故,何某整个人也闷闷的,像一个箱子。

据何某交待,多年前认识了一个牌友,在他人怂恿下第一次踏上了吸毒之路,不过何某很少吸毒,他知道上瘾不好。而且何某也知道贩毒是重罪,于是他把毒品放在小塑料袋里,扔进草丛,让吸毒者去其指定的地方取,这样一来,他就避免暴露身份。

民警问其为何好好的日子不过,要走上贩毒之路。他才幽幽地说,年轻的时候不懂事,犯了诈骗罪,导致自己有前科记录,在很多方面都不顺利。后来自己的生活和死水一样,但内心渴望轰轰烈烈的生活。

贩毒正好帮助他达到了一种刺激的感觉。没想到这一个刺激给他平淡无奇的人生以及他的家人都带来了转折。

目前,该人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董丹旦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