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陷入网恋 为给对方幸福干这种事
发布时间:2018-10-30 17:42:33 Tue  来源:杭州网


10月29日起,萧山警方根据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雷霆3号”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宁围派出所民警精准出击,在网吧中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20余起砸车窗玻璃盗窃案。

数十辆车的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近期,萧山宁围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案称,晚上停在路边的车子的车窗玻璃被砸,而且车内的贵重物品也都不翼而飞。

尽管损失价值不算太高,但修车的麻烦以及担心再次被砸,让受害群众感到懊恼和不安。

宁围派出所民警对每一起案件进行了缜密的分析和研判,发现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段一致,而且作案时间及区域也都差不多,嫌疑人均戴着眼镜,年轻在30岁以内,应该为同一人所为。

嫌疑人离开犯罪现场的的监控

民警同时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区域和规律:喜欢在网吧内上网,一张抓捕大网悄然布开。

10月29日下午,宁围派出所组织开展“雷霆3号”集中统一行动,一组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常活动的网吧周边蹲点。

15时许,某网吧内,一张熟悉的面孔闪现在民警眼前,民警走过去,四目相对,发现了他眼神里流出的慌乱和尴尬!确认过眼神,他就是要找的人! 

为给女友幸福不惜铤而走险

犯罪嫌疑人叫李某,28岁,湖北人,来萧山时间并不长,在一家婚庆公司打零工,工资不高,只够自己过日子。

几个月前,他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女网友小花,两人聊得很投缘,渐渐地都萌生了爱意。

李某在车子前面张望

“网恋”半年后,两人都不满足于通过文字和语音来诉衷情,于是李某提议,两人见面相处下,小花决定11月初来萧山见李某。

李某单身很久,对这段感情很认真,他想给小花更多物质上的幸福,所以时不时地给她钱花。

马上要见面了,但是想想自己的腰包,李某不禁黯然神伤。

一天晚上,他下班走在马路上,隐约看见一辆车的座椅上放着一个相机,“这个不错,小花来了,我可以给他拍照!”。

虽然很害怕,但他想想这里不一定有监控,而且,晚上监控也看不清楚,于是他鼓起勇气捡起了路边的一块石头砸碎了玻璃窗,拿走了相机,骑着共享单车,飞速地逃回了租房。

李某检查赃物

李某发现这个来钱比较容易后,于是开始不断地寻找猎物,为了节省时间,每次都骑着共享单车作案。连续一个月,他下手了20余量汽车,盗窃财物价值2万余元。

10月29日下午,他在一家网吧,正和小花视频聊天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背后的警察,“尴尬地被警察抓走”,是他留给小花的最后印象。

李某说,“不知道小花会不会原谅他,感觉应该是再没有机会了,早知道警察这么厉害,我说啥也不敢了!我现在真的特别后悔!”

10月30日,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宁围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叶文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