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调研萧山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19:24:2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赴萧山区调研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参加调研。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陪同。

在“和合新街”统战事务服务中心,陈新华一行参观了中心办公、活动场所,了解了中心工作机制、功能发挥等方面的情况。陈新华对新街街道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街道党工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在全市乡镇(街道)统战工作中先行一步,发挥了很好的样板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新华认真听取了萧山区统战工作汇报。他指出,萧山是统战资源大区,统战工作基础扎实,大统战工作氛围浓厚,各领域统战工作呈现特色和亮点。他对萧山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要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统战工作机制,夯实统战工作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引导,规范管理,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在持续推进统战工作创新上多下功夫,在全市统战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